close

我種了很多的香草植物,羅勒,百里香,迷迭香,薄荷.檸檬草..等.
油.jpg

也種了剛收成...被媽媽笑說炒起來不夠一盤的小白菜,
正在努力生小孩的蕃茄..被蟲蟲欺負住院中的九層塔..
還是小嬰兒的茼萵...還有媽媽說會長大的籮蔔頭

現在不斷開花的玫瑰,固執不長大的茉莉花,到手香..
住在從埃及帶回的沙哈拉沙漠的沙裡的高級仙人掌...
很有聖誕樹感覺的香柏樹..
還有期待暖和一點才開的袋鼠花

我喜歡我的小花園...也愛我的小菜園
當個綠手指..是件很舒服的事..會讓心裡平靜..
只要多關照他們..也會很有成就感..

當我還是個忙碌的資訊人...24小時 on call..
不管是否假日在看電影或是在爬山..只要接到電話..就必須殺回公司...
也不管多晚或多早都要爬起床處理問題...
也曾在要考日文檢定的當天..三點被call起床..因為家裡電腦有狀況..
穿著睡衣帶著家當...坐小黃殺去公司處理問題..
一個人透辦公大樓的玻璃窗看著日出..再殺去考場..

當很累的時候..我就會忍不住買盆綠色植物...
看著他們..真的可以釋放壓力

如今..再也不用擔心自己是不是睡昏頭..
半夜會不自覺爬起看一下手機..深怕是否沒接到電話的緊張生活..

看著那麼的香草植物...想趁他們還活著的時候..(呵呵..有些真的好難種)
來做點什麼..在去泰國前幾天..我剪了一些香草..想來做點香料橄欖油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說..用乾燥的香料比較好..因為油並不防腐..
但是耳朵很硬的我..硬想擦乾就好..
回國後沒幾天..發現怎麼泡在油裡的葉子怎麼長毛了..
可惡!!發霉了啦....
邊到掉..邊聞到香噴噴的味道..真殘念..
再來一次..我將香料草們陰乾兩天...放在可以調整油量的玻璃罐裡..
希望這次可以成功才好...
可以煮意大利麵..沙拉..嗯..沾麵包好像也不錯...

油.jpg 


可以在我的小店買到喔...請多多指教!謝謝...

調整油量的玻璃罐那裡買?(現在有優惠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3695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