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護照還沒過期前...去了泰國一趟,
第一次出國就是用了自己的薪水跟團去了泰國
想想當時出國的興奮...翻開照片看到自己的拙樣..
不禁有好多好多回憶不斷地湧現...
翻開腦海已歸檔的片刻細細品味..
想讓這本護照能夠死而無憾...有始有終...
所以在百年的第一個月份來一趟曼谷旅行...

剪刀1.jpg

其實..在去之前..相當猶豫...
講難聽點...畢竟我現在可是靠存款過活的熟女..
雖然..朝著自己想法...開了一個網路小店..偶爾接點工作...
但是錢現在都必須好好地花在刀口上..
沒辦法像以往的揮豁...{老娘有錢}這四個字也只能放在口袋裡了..暫時拿不出來..

講得太偏題了...
反正...出國老鳥的我...找足資料..訂了機票,找好民宿就出發了..^  ^

泰國的小攤販..外帶食物是環保的,不提供免洗碗/免洗筷等等..
所以這次我自己有帶著...
因為想吃水果...還自己帶了把萬用剪刀...
剪刀1.jpg
當時在採購商品的時候...就私心的覺得..就是它了..
即使賣不出去..也沒關係(飛踢...你給我振作點)
因為常常自助旅行的我..非常清楚有把剪刀或刀子的好處..
尤其在異國看到特別或好吃的水果..或是省錢跑去超市採買麵包,蕃茄,火腿等做三明治等食物填飽肚子時
有時還需要開罐頭..喝點小酒時還要可以開瓶..
雖然瑞士小刀也不錯..可是真的太小了...有時候感覺是切心酸的..
之前去西雅圖住YH的時候,有個可以自己煮飯的廚房,
當時就是帶了很遜腳的開罐器..廚房的開罐器也超難用
弄罐頭弄超久的..後來是因為有個法國老先生拿了他的秘密武器幫我開了罐頭..
後來還送了我一個呢!呵呵..
個子小..常常會被當成小朋友...想想在西雅圖前往搭巴士的路上.竟還有人送我車票咧..
美東和美西..比起來..我覺得美西的好人比較多一點..
也有可能是因為在紐約旅行遇到不太好的事情,讓自己有了這樣的感覺...

又又..偏題了...呵呵...
沒想到..市面上真的還有這種的..多用途的剪刀...(大心)
可以是剪刀..也可以變成雙刀...可以去殼..也可以開瓶..還可以吸在冰箱上
雖然還是沒辦法開罐頭..殘念..(反正我有法國老先生小禮物)

我買了瓶雙象牌的汽泡水...買得時候..沒發現他不是那種方便開啟的瓶蓋..
這時候帶去的剪刀就真的派上用場了..
真開心....雙象牌的汽泡水..真的好多氣喔! 我買的是無味的..呵呵..喝的時候還真的很有趣...
後來在賣飲料的攤位買了媽腦(泰語:意思是檸檬汁),
想不到飲料的媽媽也是用這個汽泡水+檸檬汁,喝起來很像汽水
不過我想會更健康點吧!!

剪刀2.jpg 

瓶子很可愛吧!是玻璃瓶喔...當時就好想把他帶回家...可是因為我的行李買到塞不下...
只好遺憾地把他留在民宿了...我想我還是會去泰國的..嗯!

可以在我的小店買到喔...請多多指教!謝謝...

萬用剪刀那裡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9804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