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好冷呀....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還是年紀大了比較怕冷...
有時呆在房間裡明明窗戶關的緊緊滴..
冷風就是不斷跑進來..冷到都要打噴涕了...
想喝點熱的..又懶得走到廚房去倒熱水...
倒了熱水..也冷的特別快...這時候有保溫瓶就很讚..

冷1.jpg

嘿嘿!我的大企鵝保溫瓶不賴喔!
一來夠大...可以裝很多..有1.5公升..
二來保溫效果也不賴..隔天倒出來的水也是溫熱的..
三來放在房間裡也可以當可愛裝飾..用看的都覺得開心
只是有個小缺點..小熱(企鵝保溫瓶的小名)的頭不好旋轉..都要使點力氣..

常常一早吃完飯,就會回房間整理東西..忽然想喝點咖啡或茶的時候..
就會自己在房間裡來一杯熱呼呼滴...

咖啡買一罐的比較便宜...可是喝到剩下5成的時候就很討厭...
因為一般長度的湯匙就撈不到了..用倒的也常常發生慘案..本來想喝一杯變成喝三杯..=  =+

有長湯匙就很不賴...呵呵..我的咖啡罐還真髒,姐姐有練過..不要學呀..(老娘是有練過瞎米??)
夏天泡一壺的冰涼(現在看到這兩個字就覺得好冷...)飲料也很適合

冷2.jpg 冷4.jpg

哇! 燒呼呼...熱煙都讓我的鏡頭霧成一片了..
之前去了歐洲(荷比法)一趟..歐洲的咖啡吃法很特別...
都是不加糖..然後給你一塊甜甜的小餅乾配著吃..
小芭也喜歡這種吃法..吃完嘴巴不會覺得很膩口..
因為都吃個甜餅乾..在喝咖啡漱漱口(哈哈! 我在講啥?)
加糖的咖啡雖然也不錯...可是喝到最後都不想喝了...
也喜歡荷蘭焦糖薄餅放在杯口上面當個甜杯蓋.....(照片上的拿鐵碗就不合適了..因為口太大..)
讓咖啡的熱氣..讓餅乾變得有點濕軟..再把杯蓋餅乾吃一口配上杯裡的熱咖啡(無糖比較好..要不然會甜死)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好像連煩惱都升天了...

冷3.jpg

以上可以在我的小店買到喔...請多多指教!謝謝...

企鵝保溫瓶那裡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8875891

微笑長湯匙那裡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9282393


番外篇...
我好愛媽媽牌的小魚乾海帶芽味噌湯...好好喝...營養健康..熱量又低...真的好讚...
冷5.jpg

冷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