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君的太陽  

最近迷上了主君的太陽~可惜只有17集真叫人看不夠呀!
主君真的好帥喔!雖然有點變態,但真的好想聽一次他叫我滾蛋 (go~ jo~),
哈哈,最後一集一整個粉紅色,真是好好看
阿... 蘇志燮大叔很少演不悲情的咧~
真的應該多演演這種歡樂的片子~ ^  ^
真的很適合喔!連手都會演戲了...
(小蘇蘇的手怎麼那麼美呀!不知道有沒有廠商會請他拍指甲油廣告喔!)
其實不太看連續劇,大部分都是朋友介紹才會看,
會注意蘇志燮也是因為我以前同事說我長得有點像"對不起我愛你"的女主角
才好奇去看了一下,但真的覺得同事真的是在做善事,哪高攀得起? = =a
當時的大叔真的好憂鬱喔!可是也很帥氣(老梁是單眼皮男人控)
又google了一些他的消息,覺得本人的人品好像也很好,深得我心...
(我真是一整個不要臉的發言來著)
另外,主君的西裝們實在太彩色了,還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都是名牌咧~
嘖嘖~實在不懂名牌呀!!! 
不過,小蘇仔穿起來竟還那麼好看,且不顯得娘炮,這樣的男人真的不太多

一開始不太喜歡女主角,覺得長得一般般,法令紋怎麼那麼深,
可是她真的好會演喔!越看越順眼,表情自
然身材又很棒,
比起一堆看起來長得像一堆雙胞胎的"不自然"美女好太多了,
有自己風格和特色,全身散發的自信和獨特的氣質,真的令人激賞...

這個劇名也真的很有趣,"主君的太陽"
太恭實 姓太,陽和韓文裡的小姐是同音
-->所以太陽就是太小姐的意思
朱中原 姓朱,和韓文的"主"也同音,
朱君(君是尊稱)
-->所以就變成同音的主君-->也有王者的意思

好喜歡太恭實的蕾絲手環,也很簡單,只是簡單打幾個結就好了,
但因為畢竟是蕾絲,老是解開又打結的,幼秀的蕾絲身軀哪勘得住,
DIY 買了鍊子鎖, 真的好好看喔! 買了黃色和咖啡色的,很有秋天的FU,
改天失心瘋再去永樂市場買多點來玩~ ^  ^
弄幾個寬版的戒指好像也不錯...
太陽蕾絲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