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膠帶好有趣,尤其工作壓力大的時候,黏黏貼貼可以舒壓,
所以應該也算是療癒系....
(買那麼多捲...不黏一黏就太浪費了..美好的事物就是要適時享用呀!! 要不然只是收集..我想紙膠帶也會哭泣吧!)

紙膠帶1  

把已經不喜歡地別針重複地黏上可愛的膠帶..就會變成另一種風格..

紙膠帶5  

把點心紙盒用類似風格貼一貼,就變成旅行回憶小物的盒子..

紙膠帶2  

印著PARIS的簡約巧克力硬盒子,將原本的印字留著..混搭成浪漫少女風,
裡面放著收藏的各國小吸鐵..

紙膠帶3  

最近,全家的紙膠帶真的是很得我的心呀~
尤其是怪獸電力公司,第一次就拿到毛怪...真是讓我超開心的,
隨後,很幸運地,還有朋友送我大眼仔,我的人生就此圓滿了..呵呵..紙膠帶4  

將在美國買到的怪獸電力公司義大利麵也黏在上面,可是怕灰塵弄髒,又上了膠帶..
不知道為啥看起來有點像標本...(??) 

紙膠帶6 
想不到大眼仔的腳斷了..可惜,每款只留一個,其它的都吃在肚子裡了..
早知道就多買幾包才對..那麼可愛~
紙膠帶7    

隨場加映...海綿寶寶的義大利麵,
20130413意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