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片春天的葉子吧 剛長出來的那一種
給我一瓶綠色的香水吧 有朝陽味道的那一種
給我一顆糖果吧! 檸檬口味的那一種
給我一顆蒲公英的種子吧 可以去旅行的那一種

給我一杯太陽酒吧 黃黃澄澄的那一種
給我一盤夏天的下酒菜吧 冰冰涼涼的那一種
給我一把神仙的扇子吧 牛魔王用的那一種
給我快樂的心情吧 可口可樂的那一種

給我一顆柿子吧 蝸牛爬過的那一種
給我一張天空的風箏吧 紅蜻蜓的那一種
給我秋季的歌吧 狐貍唱的那一種
給我一個體重計吧 住在月亮上嫦娥用的那一種

給我一個下雪的晚上吧 一盤25元四色冰的那一種
給我整片蒼穹的星星吧 可以當綿被的那一種
給我一份神秘的禮物吧 耶誕老公公送的那一種
給我一爐冬季的火鍋吧 大家 可以在一起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