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1-1.jpg   
最近難得的好天氣...我喜歡秋冬的含蓄太陽...決定和太陽先生來個陽台早餐約會....

昨天在市場買了便宜的柳丁..家裡還有點橘子...
心血來潮就來做點果醬吧!! 柑橙類的皮也可以拿來一起煮...天然而且份量也很好控制...
只是我有點後悔使用柳丁(呵..苦笑..)..因為果皮白白的部份要去乾淨..才不會太苦...
但是..柳丁皮好難去呀..>  < 難怪市面上的柳丁果醬比較少...
去白白去到有點想罵髒話..(不是學鄭x儀喔!)...整個手都是柑橙味道..
我自己聞起來是蠻舒服的..可是對貓咪們可能太刺激了..
洗了三次手都沒有用..毛毛聞到我的手..皺著眉頭..眼睛都瞇了起來..還做了想吐的動作...
第一次看到貓這樣..還覺得蠻對不起他滴...=  =||| 難聞到想吐呀..

用了有點"中廣"的美國Libbey的玻璃瓶..
煮了兩顆柳丁和一顆橘子..呵呵!感覺沒把Libbey餵飽..
若用小款的送人應該不賴..因為自己做的..份量太多..也保存不易..
就像幸福不用太多..一點點就夠了..

20101111-2.jpg 

 我笑了..看著躺在軟軟的吐司的笑臉抹刀..阿..真是美好的早晨...
20101111-3.jpg 

再來個拿鐵吧!!雖然是三合一的即溶咖啡..在美好天氣的加持下也特別好喝..
20101111-4.jpg 

今天..在微涼徐風的陽台上...與太陽的早餐約會..找到了暖暖的幸福

ㄜ...第一次在網誌打個廣告..呵呵! 不太擅長..好害羞喔!
以上的商品可以在我的小店裡買得到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alashop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